close
原來......今天做了檢查,超音波下,很明顯看到......兩居酒屋顆子宮肌瘤。一顆3.5公分,一顆已經6公分了...醫生問:酒肉朋友以前沒有做過檢查嗎?真的沒有.......雖然子宮肌瘤很常褐藻醣膠見,但我還是很難過......事實上,察覺自己有異樣已經很保濕面膜久了,卻一直視若無睹......當到了身體沒有年輕的本錢的面膜時候,就太遲了。請給我苦瓜臉的權利,請不要告訴我很多術後面膜人都有不是只有我一個。我只是凡人,請給我難過的時間。膠原蛋白我需要的是精神上的支持,不是批判......
se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關鍵字廣告}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行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44mkp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