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燈 DIY 魚眼選用疑慮 ?為何想塞魚眼? 當然第一我想上HID,而不因此造成其他用路人夜間困擾 ! 所以我會讓光型盡量合乎規範 G2000! 再來就是爽度的問題了!有魚眼看起來車子比較有精神的錯覺!在這邊拜託一下各位有加裝HID大燈的,既然都要改了, 真的不要省魚西服眼的費用,或者是氣體專用燈具! 否則你只是看起來很亮,實際投射在路面上的燈光根本微乎其微! 因為散射導致於看起來很亮的錯覺結婚西裝,也造成對向或前車在夜間時的困擾! 被散射HID刺到的那種感覺,真的挺難受的!! 比 15度 切線的光型,在對向車道機會左轉時刺到結婚還難受!! 這邊也挺佩服開發廠商的,竟然有 H4 這種規格的HID燈管!? 不知是小弟孤陋寡聞還是怎樣?我怎麼還未見過H4的魚眼或氣西裝電燈具! 鹵素燈具跟氣電燈具的光線反射是不同的設計, 就算是HID燈管的發光點跟鹵素燈泡一樣,但小弟覺得發光點大小及光線也不襯衫同 ! 所以折射角度一定不準! 換句話說鐵定會散射的,HID的高流明反而會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威脅! 見過很多人問我,為何選用9006魚訂做禮服眼,而不選擇氣電專用的魚眼, 這是因為驗車問題! 如果我用了D2S、D4S這種魚眼,豈不是自找麻煩呢? 因為我還未見過這種型號的濾桶鹵素燈泡,那驗車時不就爽了牛先生呢? 所以選用該型號魚眼是因為: 第一 原廠近燈型號就是 9006。 第二 9006的型號具有鹵素燈節能燈具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44mkp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