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山櫻花樹下流連 櫻花啊 我又來了 最近一直密切注意櫻花開花的狀況 但是 我到屏東 沒見到櫻花耶 是太熱嗎??我也不知道 但是 苗栗 就滿多的 櫻花謝後 吐新綠葉 生生不息的自然循環 一年四季 永不中斷 發現 櫻花是倒吊著 櫻花與梅花一樣 都讓我仰著頭拍 落花瓣 房屋仲介網 一朵朵 盛開囉 不知道 櫻花為什麼美 但是 就是很討喜 我也喜歡拍花 但是 我一直沒有特別喜歡甚麼花 後來 我想一想 其實我喜歡薰衣草啦 櫻花  格友Stefanie說 這是山櫻花 哈 我還真不知道呢 租房子 花呢 百百款 跟人一樣 所以 不懂也是很正常啦 最近要整裡一堆照片 我感覺有點累 但是 今天 天偶爾瞬間放晴 我又跑來拍櫻花 我幹嘛 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啊 真是的 活該 老爺 說 你慢慢整理啊  反正你有的是時間 售屋網再說 都是你自找的 哎 也對啦 但是 出遊拍照 還是有樂趣呢 只是 整理照片 貼文章 會懶絲 最近 我聽到 夫妻相處是一門學問 有時候 很難兩全 雖然 我常一個人 但是 我很自在 雖然 難免孤獨 但是 我仍要生活 生活 就是開心 港式飲茶 我不大喜歡賺錢 也不願追求多好的生活 但是 我喜歡現在 無拘束 自由自在的日子 當然 人都會生老病死 但是 我還是會去接受 那一天 我一個人 在鐵道旁拍火車 我的腦袋閃過一個念頭 如果 我突然得重病 如果 我的壽命剩一年 我還有多少日子 可以這樣等待火車?台北港式飲茶@拍火車呢 這個念頭 沒有讓我驚慌  我倒是心沉了一下 想那麼多 都是多餘的 明天 後天 大後天的日子 都是要過的 就算 只剩一年 我只希望 不要拖累旁人就好   於是 我開始 隨心所欲過日子 老爺 上班 我就到處跑 家裡亂亂的 當然 老爺進家門之前 肯定是乾?商務中心挈b淨的 坦白說 我也是挺懶的  只是 沒人管的日子 超級輕鬆 最近 出遊的次數太頻繁了 我也有段時間沒有搭火車回烏日了 這幾天想回家看看 有時候 心中的一個牽掛  除了老爺 我想就是父母了 今年過年 雖然老爺的年終拖欠 但是 紅包一如往常 也希望父母健康平安 婆家的公婆 我很少提起 宜蘭民宿  但是也希望他們健康 不要再那麼省了  我的公婆 是傳統的客家人 省 這件事 比吃更重要 雖然 他們不大管我 但是 我想基本該作的 我都會去作 只是 比較不是那麼的有當家的感覺  所以啊 我就這樣繼續我行我素過日子 有人說 可能已婚婦女 會滿嚮往我的生活 其實不然 我只是喜歡照我的方式玩樂過 墾丁民宿生活 但是 我並不富裕 雖然我沒有負債 但是我也沒有啥存款 除了投資幾檔爛基金之外 其它都是強迫自己儲蓄 當然 出門七逃 也是有多少錢花多少錢 我因為信用不好 所以 沒有使用信用卡 所以 這點的教訓 也讓我現在對於金錢的觀念 有點幫助啦 對我來說 飯可以不吃 但是 想去的地方 一定要去 就如同 這次的枋寮之旅 我?日月潭民宿Q去 就會找時間去 出遠門 我一定帶著老爺出門 因為 老爺辛苦上班 不能丟下他 自己玩啦  所以 這次枋寮 也是第一次去呢 話說櫻花  我該說甚麼呢?? 其實 我也沒啥話可說 總之 生活就適合自己的意啦 陽光下的櫻花 繽紛美麗 難怪吸引許多人按下快門 大概就是這樣 花也拍完了 話也說完了 謝謝觀賞  我的櫻花之旅 在苗栗貓貍山公 麻辣鍋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44mkp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